桃園八德特色伴手禮盒 紅麴滷味 最具特色

店家: 鼎太公紅麴滷味

電話:03-2180306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13

www.eat333.com

上次過節準備回家,早早就到鼎太公買伴手禮, 發現已經有很多人提著年節禮盒走了

訂購後還要稍微等一下,因為時間還早所以不至於等到排隊

每次經過這條巷子都會有濃濃的魯味香,常常勾起我想要購買的衝動

以前買的時候比較多選擇,但現在有些產品都已經停售了!

當下我是先買了紅麴百頁豆腐,先吃為快...真的很好吃,不知不覺一包就吃完了。

紅麴雞翅 $135/7

是我的最愛,天然紅麴滷香加上不油膩的雞翅,入口即化... 味道挺不錯的。

紅麴雞胗 $135/200g

因不喜歡內臟所以比較少買,但是他們的滷雞胗真的軟Q入味

鼎太公的滷豆干口味偏甜但濃郁,是小孩超喜歡..超愛的口味

店員已經裝好了我的禮盒 拿著紅色系的禮盒 很符合過節的氣氛~

一家在小巷內的滷味店家,專業度超級不輸人!

滷味2-022.JPG

雞胗005.jpg

我也另外叫了一包甜不辣 米血,立刻拆封來吃個究竟....

^ 果然好吃 滷得非常入味 的非常洽當咧... 我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吃吃看!  搜尋桃園美食 就找的到這家店喔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 紅麴雞爪凍 紅麴雞胗 紅麴肉燥 紅麴鴨翅 紅麴鴨舌 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 紅麴雞腳凍 素食滷味 肉燥飯 紅麴雞心 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爬蟲 的頭像
    爬蟲

    爬蟲的部落格

    爬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